信息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告    
呼和浩特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已开通上线

       呼和浩特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成立于1999年,是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副处级事业单位,主要工作职责是: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自治区公务员考试笔试考务工作;呼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呼市公开招考聘用教师考试;市直属事业单位考试考核安置城镇退役士兵考试;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课培训工作;承办其它社会化考试及呼市人社局交办的其它工作。

      中心本着“公正、科学、严谨、热情”的宗旨,竭诚为各类组织和广大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目前,该平台上线的功能内容主要分为三大模块:考试动态、成绩查询、中心介绍。关注我中心公众平台可以快速、便捷的了解和查询我中心组织实施的各类考试的相关信息及成绩。

      广大考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hsrsks关注我中心微信公众号,我中心也将不断对平台进行优化,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 闭】
您是第 12345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