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考试动态    
关于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聘用人员和国有公司工作人员综合能力测试时间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的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聘用人员和国有公司工作人员综合能力测试定于2023年2月11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能力测试时间安排

综合能力测试:

2023年2月11日上午9:00—11:00

二、打印准考证

报考者可于2023年2月9日9:00至2月10日17:00期间,登录“呼和浩特市人事考试信息网(网站:http://www.hhpta.org.cn)”打印准考证。

三、后续工作安排

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公示等后续工作,均另行通知。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严守纪律诚信考试

请各位考生诚信参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纪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损坏、撕毁试题本和答题卡。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内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笔试有关要求

1.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护照或社会保障卡),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上午8:30)进入考点,进入考场时对号入座(要特别注意核对自己的考场及座位)。考试开始30分钟(上午9:30)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考生进入考场时,除规定文具、准考证、身份证外的其他物品须放置在存包处(通讯设备、电子设备必须全部切断电源),严禁将各类手表和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及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入考场。

3.考场有视频监控全程录音录像。进入考场时将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探测,请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

4.试卷和答题卡发放后,考生应立即检查本人卷卡是否有装订印刷错误或污损,如有问题立即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考试开始铃声未响之前禁止答题。

5.考试结束时间到,请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人员发出离场指令后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

(三)其他重要提醒事项

1.请各位考生提前关注考试信息,及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注意事项。提前确认考点学校位置,避免参加考试时走错考点学校、进错考场、坐错座位。

2.考点学校因受场地限制无法容纳考生车辆,请提前做好妥善安排。请广大考生和送考人员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服从和配合交警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疏导和指挥,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3.请考生按时间节点提前到达考点学校,按要求进入考场。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2月8日

【关 闭】
您是第 12345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