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考试动态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递补的公告

根据《呼和浩特市公安局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简章》,现将2020年呼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资格复审递补人员范围:

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位递补,具体名单见附表;

2.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8月21日9时至2020年8月21日17时 ;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递补资格。

3.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报考人员须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在规定时间结束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报考人员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本人近期正面2寸蓝底免冠照3张,报名登记表2份(要求必须为电子打印版)、退役士兵及复转军人须持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或相关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各项复印材料,由招聘单位统一存档保管,不再退还。有加分情形的,需主动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并告知录用单位。

4.资格复审重点审核报考人员所提交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证明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附:呼和浩特市公安局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名单




呼和浩特市公开招考聘用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 

         20208月21日 

【关 闭】
您是第 12345 位访问者